不做幼教好多年

现在课外补习违法了

忍不住再说一句,一个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是他的自由;一个人想写什么,不想写什么,也是他的自由。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犯过的错负责。就算我们假设,老福特下架是一部分肖战粉丝做的事,那也无关另一部分什么都没有做的肖战粉丝。个人不该被群体代表,现在2020年了,不可以再施行连坐。这种因为群体中一部分人的行为而打击一整个群体的思路是非常非常可怕的。就像美国有一部分黑人经常犯罪然后有人就歧视整个黑人种族一样,这样的思想会导致很糟糕的后果。假如你说,我就是种族歧视,我就是看不惯黑人——可以,你有什么思想是你的自由。但你不可以一边说“我要捍卫种族平等”,一边拒绝所有黑人上公交,只因为你认为某些黑人常常犯罪。肖战这件事是一样的。你可以说,我就是讨厌肖战讨厌有关他的一切,但你不能一边说“我要捍卫创作自由”,一边不允许任何人创作肖战相关的作品,只因为你认为某些肖战粉丝做了错事。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在说什么。不是为肖战及其粉丝辩护,而是为自由正名。

评论(22)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