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幼教好多年

现在课外补习违法了

刷首页被大三千的热度迷惑到

跟着喊口号多轻松呀,用脑子思考多累呀,能靠喊口号博取关注的时候干嘛要用脑子思考呢?

。:

有些人是不是太幼稚了。


你可以在LOF呼吁创作不息,可以在LOF高喊热爱不止,更可以在LOF表达对资本的不忿,你甚至可以因为它是你的开始所以保有留恋的归属感。我现在仍在使用LOF,并用它吃粮和更新,仅仅是因为我只有这一个选择——我关注的太太在这里,就像我在晋江看文仅仅是因为我喜欢的作者在那里。所以下面的话我一定会说。


LOF永远不可能等于高尚的创作领域和平台,它的一切莫名屏蔽和限流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创作者,它同样属于资本。然后你现在告诉我,你把它当成创作热忱的代名词。


如果你觉得这种话没错,那你的思想就在永远被强势掌控,永远不可能突出重围。

评论

热度(1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